电科院组织参加“双万计划”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10:00

2021410,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毛明同志带队,教务处、密码系、电通系、管理系相关教师重庆邮电大学参加 “‘双万计划’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重庆邮电大学和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三校联合召开,来自三校的有关校领导、教务处、教学院系主管教学的负责人以及相关专业和课程负责人60余人参加

研讨会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大会发言,毛明同志从历史沿革、学科专业、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对电科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教务处处长肖嵩教授介绍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的基本情况,管理系教师孙宝云教授作了题为“关于‘保密管理概论’优质本科课程建设的探索与实践”的主题报告。第二阶段为分组交流,设置专业建设组、课程建设组和教务管理组,各组分别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教务管理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沟通,并就建设中碰到的问题和困难向相关专家请教,学院周长春、蒋华、李莉3位老师作为主发言人分别以“‘信息安全’一流专业建设探索与思考”“‘通信工程’一流专业建设的探索与实践”“电类优质课程建设的思考”为题发言。

    会后,主办方重庆邮电大学组织三所高校党员同志赴红岩村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坚守初心使命”三校联合党史学习教育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