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

管理系简介

发布时间:2021-01-28 10:42


管理系成立于2001年,是从事行政管理专业和保密管理专业的教学、科研、教师队伍建设、学生管理等工作的教育教学综合部门。行政管理专业建立于2001年,前身是管理及秘书专科,毕业生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保密管理专业创建于2008年,前身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保密管理方向),毕业生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管理系设有4个教研室和1个实验室。教研室包括:管理学教研室、政治学法学教研室、信息与保密技术教研室、保密管理与网络安全治理教研室,实验室包括:专业实验室和保密技术实验室。

 

管理系现有教职工20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5人,讲师11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11人。以中青年骨干教师为主体,教师队伍有活力、有干劲。

 

    十多年来,管理系共为国家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培养了千余名优秀的毕业生,他们在密码保密管理、行政管理等岗位上脚踏实地,敬业奉献,为党和国家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