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子科技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6-22 10:02

落实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同时做好2022年硕士学位授予工作,按照《关于开展2022年研究生学位相关工作的通知》(院研发〔20223)有关安排,529日—616日,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圆满完成

今年共有108名硕士研究生含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联培18参加了学位论文答辩。每名研究生的答辩委员会由5位专家组成,其中至少包括1名校外专家和1名论文评阅人。共有来自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京信息科学技术研究院中科院信息工程研究所中科院纳米所、华北计算所等单位的15校外同行专家45位校内导师参加了答辩会。研究生从选题背景与意义解决的关键问题、主要创新研究工作、验证分析与结论等方面进行论文答辩专家委员逐一提问,并提出指导性意见。经过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各答辩委员会同意本组研究生通过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硕士学位。

617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会议,严格审查了学院202290硕士研究生的学位申请经表决,一致同意授予解建国等38名研究生网络空间安全工学硕士学位,授予邱东英等52名研究生电子信息硕士专业学位。

严格把关学位授予确保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关键学院将继续加强忠诚教育,倡导科学精神,不断强化研究生学业能力,推动研究生教育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