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科院召开2022年度科研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3-16 08:12

39日上午,电科院召开2022年度科研工作会副院长封化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北京高校科研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4年)》文件精神,对2021年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2022年科研工作出部署。一是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提升创新发展能级。二是强化学院特色科研,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三是夯实日常管理,提升科研系统化水平。四是推进学报工作,提升学报水平和影响力。

会议强调,学院科研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在院党委统一领导下,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依据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22年工作要点,聚焦四个面向,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构建更加优良的创新生态,提升科技创新体系化能力,努力建立适应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符合科研和创新范式变革要求的科研创新体制机制,聚焦网络空间安全领域全面提升科学研究水平,推动建成产学研用一体化科技协同创新体系,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推进学院特色内涵建设提供更加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