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处

关于组织2022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及青年项目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2 09:02

各相关部门:

根据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2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及青年项目申请的通知》(京科基金字〔202119号),现启动我院2022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及青年项目申请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请方式

申请人通过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工作系统在线撰写申请书。系统登录地址https://nsf.kw.beijing.gov.cn/bjnsfweb/

2022年度申请指南有较大变动,请各申请人务必认真阅读《2022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及青年项目申请指南》(附件1)、《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指南》(附件2),正确选择项目类型、指南方向等。

二、项目接收

今年项目申请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电子申请书接收

1.申请人撰写

申请人于2021511日后登录系统,按相关要求与提示撰写申请书,并请于20216616:00前通过系统将电子申请书提交依托单位审核。

提示:

1)无系统账号的申请人,联系科研处开通。

2)鉴于采用在线方式撰写申请书,系统需要一定处理时间,请申请人合理做好申请书的撰写安排。

2.依托单位审核及提交

学院于614日前对本单位申请书进行形式审核和保密审核,审核过程中,将存在问题的项目退回申请人修改,请申请人注意查看系统状态。

(二)纸质申请书打印及报送

申请人可于2021616日至62117:00通过依托单位工作系统打印申请书,完成项目成员亲笔签字及合作单位盖章手续后送至科研处。

具体要求如下:纸质申请书及要求报送的纸质附件材料均要求原件。原件是指经申请人及所有项目成员亲笔签字、合作单位盖章并带有申报编号、条形码、版本号及水印的纸质申请书。申请书须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两份。纸质申请书不符合上述规定的不予接收。

附件:1.2022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及青年项目申请指南.docx

2.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指南.docx

 


 

科研管理处

202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