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处

关于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和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10 09:36

 

 

关于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和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相关部门及科研平台:

根据《关于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国科金发计〔20222号)要求(网址链接:https://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82740.htm),请学院相关部门及科研平台组织教师申报各类项目并做好结题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请申报人认真学习《通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申报指南》(将在1月中旬在基金委官方网站公布,请申报人关注)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资金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等相关文件,根据申报类型,按照要求撰写申报书、编制预算。

二、材料提交方式

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实行无纸化申请,申请人在线填写申报书,线下提交经申报人和全体成员签字确认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人和参与者科研诚信承诺书》(申报书中附带)。没有账号的申请人请及时联系科研处开通。

三、时间安排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系统于115日开放,请申请人登录系统撰写申报书,学院在线集中接收申报书截止时间为31116时,过时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接收。纸质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人和参与者科研诚信承诺书》接收时间为311日下班前。

四、结题工作安排

请结题项目负责人按照要求在线填报结题材料,并于221日前在线提交,经学院和基金委审核通过后报送纸质材料。

联系人:万海蓉、娄伟

  话:53115312

 

 

                                                                                                                    科研管理处

202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