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科院首届学生体质健康精英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15 11:25

为培养学生集体主义精神和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引导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按照学院以体健人攻坚行动计划实施方案》,66日,电科院举办首届学生体质健康精英赛,共80名学生参加比赛。院党委书记鲍遂献到场观赛并为跑步项目鸣枪发令。

本次比赛是根据大学生体质测试设计的全新赛事,其中男子项目为50米、1000米、引体向上、立定跳远,女子项目为50米、800米、仰卧起坐、立定跳远,参赛选手均需完成全部4项比赛。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密码系获本届学生体质健康精英赛团体第一名,管理系、电通系、网空系分获第二、三、四名。

    在本届学生体质健康精英赛里,选手们奋力拼搏,全力以赴,展现了昂扬的青春风貌和蓬勃的体育风采,以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IMG_7539

 

IMG_8000

 

IMG_8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