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科院举办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者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0 15:27

        2022118日下午,电科院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誓师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办,94名学生核心志愿者和城市志愿者参加,副院长乔晓丽、肖嵩和丰台、石景山团区委有关负责同志及学工部、后勤服务中心、团委、各系党总支负责同志受邀出席会议。

    会上,丰台、石景山团区委负责同志为学院志愿服务队授旗,学工部、后勤中心负责同志为志愿者代表发放了学院为志愿者精心准备的暖心礼包,全体志愿者庄严宣誓。

    副院长乔晓丽在动员讲话中对全体志愿者提出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严守工作纪律,合理安排时间、丰富学习生活的要求。

    誓师大会的举办标志着我院学生参加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服务正式启动。在未来一段时间,同学们将牺牲寒假和春节返乡过节的机会,在有关奥运赛事、火炬传递和丰台区、石景山区场馆周围及人流密集处提供志愿服务,用青春的奉献和激情为冬奥会、冬残奥会增光添彩。


电科院举办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者誓师大会

丰台、石景山团区委负责同志为志愿服务队授旗

全体志愿者宣誓


学工部、后勤中心负责同志为志愿者代表发放暖心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