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12·9”爱国长跑活动暨体育运动月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1-26 11:41

为传承弘扬爱国精神,表彰在体育运动月系列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团体和个人,2020128日,“12·9”爱国荧光长跑活动启动仪式暨体育运动月颁奖仪式在学院文化艺术中心如期举行。副院长徐涛老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老师、研究生会和各系党总支书记、教工青年学习小组成员和教师代表出席本次颁奖仪式。

仪式上院团委书记陈鑫老师宣读体育运动月比赛结果和获奖名单。各位领导老师为70名同学颁发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体育运动月体育之星奖牌,为体育先锋班级颁发奖杯,为获得体育先锋团体体育运动月优秀组织奖的团队颁发奖杯和奖状。获奖同学和团体代表依次上台领奖,现场气氛热烈,激情飞扬。

颁奖仪式结束后,由管理系2019级毕子怡同学发表“12·9”爱国长跑宣言。随后,为追寻先辈足迹,用汗水感悟革命艰辛,用热血缅怀先烈前辈,学院600余名师生相聚在学院操场,踏上爱国长跑之旅。活动开始前,由工作人员为老师和同学们发放小红旗、荧光棒、贴纸等道具,人文社科部戴成梁老师带领师生进行热身运动。随着发令枪响、礼炮齐鸣,“12·9”爱国荧光长跑活动正式开始。天色渐暗,长跑的队伍井然有序,齐心向前。星光与点点荧光遥相辉映,仿佛将画面带回到那场轰轰烈烈、救亡图存的爱国运动中,这份爱国精神在此时此刻点亮了美丽的校园。

忆往昔峥嵘岁月,展青年卓越风采。回顾历史长河,一群爱国青年用生命为后世演绎了不屈的铮铮铁骨。如今,我院学子必当砥砺前行,用爱国之情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的新风貌和新作为。

 

IMG_9160


IMG_9145


IMG_9147


1208-11


1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