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百年华诞,共谱青春华章
——电科院举办学生篮球和啦啦操大赛

发布时间:2021-05-19 09:13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体育文化氛围,弘扬顽强拼搏、团队协作的体育精神,514日,电科院举办学生篮球和啦啦操大赛决赛。院领导鲍遂献、徐涛、乔晓丽到场观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200多名师生在现场为参赛队伍加油助威。

篮球和啦啦操大赛是学院经典品牌学生活动。比赛前,各队都精心设计、刻苦排练,以期比赛中有精彩表现,赢得佳绩。赛场上,篮球运动员们身影矫健,雄姿英发;啦啦操队员们舞姿飞扬,自信阳光。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引起观赛师生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和欢呼。

此次比赛虽已落下帷幕,但按照学院“以体健人”行动方案,五月作为本学期的体育运动月,乒乓球、排球等学生广泛参与的体育比赛正如火如荼进行。通过比赛,学生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健康体魄,赛出了青春本色。在这充满激情的竞技场上,电科院学子以蓬勃向上的青春朝气和昂扬进取的集体主义精神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