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科院举办2018级学生思政课程期末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09:27

625日下午,电科院2018级学生“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期末汇报会在文化艺术中心举办,活动由思政部主办,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和团委协办,院领导鲍遂献、毛明、徐涛、乔晓丽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莅临现场观摩活动,学院2018级本科生、“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等共约450人参加活动。

展示会以“喜迎建党百年,感悟思想伟力”为主题,由201813个团支部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会成员代表组成14支队伍,分专题汇报本学期学习成果,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各队伍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通过情景剧、朗诵等多种形式,展现了新思想的理论魅力和实践价值,其中体现的坚定理想信念、真挚人民情怀、高度自觉自信、鲜明问题导向、无畏担当精神,集中反映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价值追求和精神风范。

展示活动之后,两位同学代表发言分享了本学期学习概论课的收获,两位任课教师对展示活动作了点评,对课程改革情况作了介绍。活动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院领导鲍遂献、徐涛、乔晓丽和教务处负责同志分别为获奖团支部颁奖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