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科院学生圆满完成北京市国庆相关文化活动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2 09:38

101日至7日,电科院156名学生志愿者承担了北京园博园第五届中国戏曲文化周和世界花卉大观园国庆游园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在25个岗位上尽职尽责,累计为7万余名游客提供了超过3000小时的高质量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为北京市国庆相关文化活动的顺利举办贡献了力量。

细雨霏霏,寒风瑟瑟,却抵挡不了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志愿者们身着蓝色马甲、手执鲜艳的国旗,为游客们耐心地指路、分发地图册、答疑解惑,忙碌的身影俨然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检票、测温、查验健康宝,平凡的岗位上有着不平凡的身影,志愿者们不辞辛苦、甘于奉献,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认真的工作态度擦亮了电科院志愿服务的“金名片”。

筑梦灯火万家,同庆盛世中华。在本次的国庆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收获和感悟良多,志愿服务既帮助了他人,也实现了自身的价值,未来一定要勇挑时代重任,成长为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