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2128团支部10月第二次党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2-28 11:44

20211025日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纪念日。20211028日,为积极响应学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2128团支部开展了10月第二次专题党史学习会——“鉴往知来:学习抗美援朝伟大故事,践行抗美援朝伟大精神,重温先烈英勇事迹、感受先烈豪情壮志、感悟抗美援朝伟大精神。

首先,由团支书智博同学讲述了71年前为了保卫祖国和人民、正义与和平,中国人民志愿军奋勇出征、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故事。接下来,全体团支部成员庄重严肃地观看了《朝鲜战争全程战线变化》视频后,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美援朝战争的重要论述。

最后,晓晗同学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当今世界,任何单边主义,保护主义,极端利己主义都是根本行不通的,任何讹诈,封锁,极限施压的方式都是根本行不通的!作为本次团支部专题党史学习会的总结。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掷地有声,坚定了同学们为祖国富强和人民幸福更加努力和为早日争取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