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决议·感辉煌·强信念·铸忠诚”主题团日活动系列成果展示之2024团支部

发布时间:2021-12-28 11:5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4团支部于1128日晚,在主楼318举行了学决议·感辉煌·强信念·铸忠诚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部书记昕亮同学主持。在激昂嘹亮的歌声中,本次团日活动拉开帷幕。首先,同学们集体观看《新闻联播》,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情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聆听上级党组织关于学习《决议》的指示精神。接下来,由昕亮同学为大家介绍《决议》的基本内容。随后,2024团支部全体成员集体接力,逐句逐段诵读《决议》全文。声声诵读,感悟思想伟力;声情并茂,共忆伟大征程。为进一步夯实学习成果,2024团支部根据《决议》内容,开展了知识竞答活动。

最后,昕亮同学进行活动总结。通过本次学习,2024团支部全体同学进一步增强了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必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成长为又红又专、全面发展、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成长为政治忠诚、学业扎实、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革命事业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