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子科技学院2018年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31 00:00

根据工作需要,北京电子科技学院面向2018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15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

3. 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身心健康;

4. 符合申请办理在京就业落户条件;

5. 具备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曾受过刑事处罚、行政处罚和纪律处分的人员,在各级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不得报名。

二、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详见《北京电子科技学院2018年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岗位表》。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主要分为八个环节: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

1. 报名

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18228日截止。报名须填写《北京电子科技学院2018年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报名表》(见附件),以电子邮件形式发至renshi@besti.edu.cn,邮件主题栏请注明“应聘岗位+毕业院校+专业+姓名”,或通过信函形式邮寄至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人事处(邮编:100070)。

联系人:杨老师、纪老师

报名咨询电话:0108363541383635412

2. 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和招聘岗位的要求,我单位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在此基础上确定笔试人员名单。笔试名单将于2018310日左右在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官方网站(www.besti.edu.cn)公布,请注意查询。未进入笔试名单的,不再通知。

3. 笔试和面试

20183月中、下旬,应聘人员先参加学院统一组织的笔试。根据笔试结果,按1:5的比例确定各岗位参加面试人选(岗位面试人选少于3人的,从符合岗位条件并服从调剂的应聘人员中择优进行调剂,最终岗位面试人选少于3人的,该岗位取消)。笔试结束后一周内电话通知面试人选。未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不再另行通知。具体事项和要求另行通知。参加教师岗位面试的应聘人员还要参加所在系部组织的试讲。20183月底前完成。

4. 体检和考察

面试结束后,综合考虑参加面试人员的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学术背景、试讲情况等因素,按不超过13的比例确定差额考察人选,并组织体检和考察。20184月底前完成。

5. 公示、聘用

根据考察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人选,拟聘人选名单将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栏公示,公示期限为7个工作日。考察或体检中出现问题的,或拟聘用人选申明放弃的,不安排补录。拟聘人选公示期满如无异议,经报主管部门批准后,组织完成签订聘用合同等工作。20187月底前完成。

6. 试用期

公开招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包含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四、工资福利待遇

受聘人员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

五、特别提示

1.  应聘人员应保证所提供的各种材料真实、准确,招聘过程中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舞弊等行为,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资格及聘用资格。

2.  应聘人员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北京电子科技学院

20171113


《北京电子科技学院2018年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岗位表》.xls 《北京电子科技学院2018年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