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科学与技术系

密码系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光影留声,红心向党”红色电影配音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4 16:38

中国革命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传承着可歌可泣的英雄史诗,记载着成千上万的革命英烈的奋斗足迹,始终都是鼓励和教育后来人的最佳题材。为更好弘扬民族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密码系本科生党支部面向全系同学开展光影留声,红心向党红色电影配音活动。

参赛成员可跨年级、跨专业自由组队,需自主确定队名。每支队伍1-5人,各队可从给定的配音片段选择要进行配音的作品片段,也可自选其他片段。若人数小于配音片段所需人数,参赛队伍可以根据实际人数选择相应数量的角色进行配音。一个参赛队伍中允许一人分饰多角,允许男配女音或女配男音。

给定配音材料如下:

片段一:《建国大业》选段一(63:00-65:00)(蒋介石父子谈反腐)

片段二:《建国大业》选段二(116:30-117:30)(选新中国国旗)

片段三:《建国大业》选段三(123:28-125:40)(全国第一次政协会议)
片段四:《建党伟业》选段一(43:35-46:10)(反对张勋复辟)

片段五:《建党伟业》选段二(65:20-66:50)(五四运动前夕)

片段六:《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第六集选段(29:13-31:28)(邓小平谈科教兴国)

录音材料提交时间为128日至2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