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通信工程系

电通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百尺竿”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4 16:21

为进一步引领广大党员同志审视自身发展,坚持学习进步,充实提升自我,我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9日至29日开展了“百尺竿”党日活动,督促支部党员在寒假期间养成一个好习惯、实现一个目标,不断增强党员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开展前一天,我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共53名党员各自设立了自己的目标,有的党员希望自己可以每天坚持练字,有的党员希望自己可以每天坚持锻炼,有的党员希望自己可以每天坚持读书。设立目标后,党员在微信群内用图片、视频、文字等形式进行每日打卡,大家互相监督互相鼓励。

本次“百尺竿”党日活动为党员同志提供了突破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和机会。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的意志力、执行力得到了充分锻炼。很多党员表示,从来没有想到自己能够在寒假期间养成至少一个好习惯,希望支部可以继续举办这样的活动。

 

 

图形用户界面
描述已自动生成

坚持每天锻炼

 

 日历
描述已自动生成

坚持每天练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