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通信工程系

电通系党支部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04 16:14

202115日我系党支部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有党总支书记马文泉老师、党总支副书记杨亚涛老师、党支部书记徐凤麟老师、党支部书记李雪梅老师。仪式由徐凤麟老师主持。

下午330分,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由杨亚涛老师宣布参加宣誓的新党员名单。

IMG_0483

全体新党员面对党旗,在领誓人李雪梅老师的带领下,进行集体宣誓。新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跟随领誓人,庄严向党旗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在与会全体党员的见证下,并在入党誓词的“宣誓人”后郑重的说出了自己的名字。

 

IMG_0498

新党员代表陈放同学表态发言,今天的入党宣誓仪式对自己来说,意义非凡,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宣誓入党,今后将在同学中做好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

IMG_0512

党总支书记马文泉老师向全体新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党员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思想、行动上入党,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IMG_0534

仪式在国歌声中圆满结束。希望在将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新同志不会辜负党的期望,牢记使命,恪守誓言,坚定信念,锐意进取,忠实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开拓者、奉献者,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