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科院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2023-10-19 07:4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数字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1017日,学院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院赛。全体院领导和教师代表120到场观摩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课程思政”、“新工科”、“新文科”3个赛道,经各系部选拔推荐,共有15教学团队参加不同赛道的院赛,院赛包括函评和现场汇报两个环节。在函评环节,3位校外专家对参赛团队的教学创新成果报告和教案进行打分。在现场汇报环节,参赛团队教师代表结合教学大纲与教学实践进行不超过10分钟的教学设计创新汇报并接受校内外5位评委专家的打分。结合函评和现场汇报评分,李波洋(课程思政赛道)、范洁(新工科赛道)、刘晓豫(新文科赛道)荣获一等奖,范晓红(课程思政赛道)、赵越(新工科赛道)、厉磊(新文科赛道)荣获二等奖,谢绒娜(课程思政赛道)、李雪梅(新工科赛道)、刘崇瑞(新文科赛道)、解献芬(新文科赛道)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