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科院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19 13:45

314下午,电科院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肖嵩同志主持,评建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联系人、评建办成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评建办汇报了评建工作总体进展情况,相关部门汇报了各评估指标的具体建设情况。

会议对各部门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抢抓时间,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在既定的时间内高效且优质地完成各项任务。在此过程中,应积极借鉴其他高校的先进做法,从中汲取宝贵经验,优化自身工作流程。二是深入理解并吃透评估指标的深层内涵,迅速果断,紧密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评建办公室应对各部门进行严格的检查与指导,确保指导到位、督促到位。同时,评建工作应充分展现学院的亮点、特色与优势,彰显学院独特的教育教学风格。三是各部门之间应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确保各项任务高效完成

会议强调,学院各部门务必对评建工作给予充分的重视,携手并进,将时间有效利用、工作积极落实、任务持续推动,高标准完成所有工作任务,并以此为契机,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