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教师教书育人能力提升计划系列讲座第三讲

发布时间:2021-05-25 19:09

521日下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教师教书育人能力提升计划”系列讲座第三讲,邀请谭茗洲教授以“从连接到赋能—互联网+大赛以及创新创业趋势分享” 为题作辅导报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毛明教授全程参加讲座,教务处、教学部门45岁以下青年教师(包括兼职教师)、大创项目指导教师、在研大创项目的学生及其他教师和学生共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谭茗洲教授是人工智能领域专家,人民网研究院专家顾问,担任多所大学的客座教授创业导师,是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到六届国赛、全国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全国科协青年创新项目评审专家,第一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冠军导师、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亚军导师。

谭教授从中国国际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演进、第七届大赛规则解读,如何创新和实践、如何连接和赋能,如何撰写完美的项目计划书等方面为现场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并与大家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