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科院举办教学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16:48

为提升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学位评定委员会、学术委员会成员和系部正副主任的教育政策水平及教育学术评价能力,电科院计划从本学期开始邀请校内外专家对相关人员进行系列教学业务及教育政策培训。101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毛明主持召开第一次教学业务培训会,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学位评定委员会、学术委员会成员,系部正副主任以及教务处全体同志40余人参加培训会。

会上,教务处处长肖嵩教授作题为“‘守正创新、积极求变’探索双一流建设背景下的一流本科教育建设路径”的报告,重点围绕本科教育新要求、十九大以来学院本科教育取得的成果、一流本科建设路径、经验借鉴、学院本学期主要工作5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毛明同志作总结讲话,指出各系部要认真对照自身不足找差距,加强相互之间的学习交流,紧紧围绕教育部新一轮审核评估和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做好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