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

学习铁人精神,矢志砥砺担当

发布时间:2024-04-02 13:52

  20231112日下午,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部分学生党员走进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开展“学习铁人精神,矢志砥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大家参与学生工作座谈交流会,并参观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史馆。

29ab52927a20c4475b89dded5e7b7605

在本次党日活动的座谈会中,双方学生党支部以“双方交流促提升,携手共进同成长”为目标,就支部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展开详细交流,我系学生党员积极发言、认真讨论,展现支部良好精神风貌和一贯优良作风,既推动现有成效“走出去”分享,又“引进来”优秀经验做法供参考借鉴。

    

通过此次富有成效的交流学习,双方进一步密切了工作联系,加深了工作交流,为双方今后在党团学各项工作的开展中拓展了新视野、提供了新思路、开辟了新路径。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努力在学思践悟中踔厉奋发,在躬行践履中坚定信念,在博采众长中深化发展,利用好校际交流渠道,立足时代发展需要及学校育人特色,在互通互鉴中共谋发展进步,在双向赋能中共创未来新篇!


文案编辑:王宁宁

排版设计:蓝乐昀

责任编辑:于 翔、周天钰、刘 林、杨鸿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