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

宪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24-04-09 15:47

      202312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开展好今年的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同学争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于12318时举办宪法主题知识竞赛。共有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93名同学积极参赛。

本次知识竞赛以闭卷考试形式开展,包括10道填空题、25道单选题、10道多选题、10道判断题。经选手激烈比拼、工作人员统一阅卷、支部老师审核,最终确定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张琦雨  李天心  张奕阳  李明阳  张靖雯 

二等奖:邓 嘉 马煜章  陈妤萱  邓文杰  张佳鑫

 李正昊  张思宇 周昭一  孔志达     申屠景浩

三等奖:杜铭琰  马文韬  杨涛誉  谢雨峰  黄思悦

 段浩楠  杨喆奕  聂欣民  袁程昊  童德昌  杨昊霏

 郑楷隆  叶岚灵

本次知识竞赛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命题紧密围绕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宪法完善发展、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全党全社会宪法意识明显提升,社会主义法治建设成果丰硕。明法于心,守法于行。踏上新征程,我们要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让宪法成为我们共同的信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文案编辑:杨鸿宇

排版设计:蓝乐昀

责任编辑:于 翔、周天钰、刘 林、杨鸿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