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

“明初心 悟党性 勇作为”主题党日情况

发布时间:2021-01-28 10:55

 “明初心 悟党性 勇作为”主题党日情况

 

一、活动内容

为帮助各位党员同志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满足每名党员更多元的学习需求,支部工作机构根据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网站《习近平在中央党校重要讲话集锦》栏目整理学习资料,根据规定动作20201027开展明初心 悟党性 勇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二、活动情况

在本次活动中,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了10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三篇重要讲话并观看《习近平在中央党校重要讲话集锦》视频,深化对本次主题学习内容的认识。

随后,同志们从多角度深刻理解并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高七个能力的关怀与指导,并结合鲍书记1020日题为把牢学院政治属性 强化政治机关意识的党课主要内容,立足学院人才培养的出发点和自身的具体情况,根据学院近期开展的党员先锋岗活动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经历,畅谈学习心得与体会。

通过本党日活动,各位党员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了解了我党当前应对复杂形势、完成艰巨任务的实践路径,明确了党员干部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的正确方向。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外部环境出现诸多不稳定性和不确定性,党和国家在前进的道路上也面临着新的困难和挑战。对此,全体党员应当起而行之、勇挑重担,以更加深沉的历史使命感和强烈的时代责任感加强七种能力建设,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顽强奋斗!

(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