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服务通知

发布时间:2023-07-04 09:09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和法治中国建设作出了明确指示,提出了“全面推进国家各方面工作法治化”的新要求,对实现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开展普法宣传、法律援助、法律咨询等工作,学院法治办协同法律顾问单位,以“发挥所长、服务师生”为宗旨,开展日常法律咨询服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法律咨询须提前预约,不接受未预约咨询或电话咨询;

(二)法治办将依法为师生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并对国家机密、商业秘密及个人隐私等保密;

(三)法律咨询不提供诉讼代理、非诉讼代理、法律文书代写等服务。如需诉讼代理、非诉讼代理、法律文书代写等服务,须另行签订委托代理合同并产生代理费用。

(四)预约方式:请将需要咨询的问题或基本情况发送至邮fazhiban@besti.edu.cn,并留下联系方式,我们将尽快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