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系

“声为芳哗,音为梦响”第二届配音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1-28 15:50

伴随着阵阵欢笑,由我系举办的院级活动声为芳哗,音为梦响第二届配音大赛决赛于1218日晚在学术报告厅落下了帷幕。比赛现场,选手们各出奇招,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凄美柔情,侠客风云,运筹谋略,搞怪滑稽……一段又一段经典影视片段有了属于选手们的独特色彩。

本届配音大赛共设置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经典之声,来自各系及研究生的十支队伍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表演配音选段。各队选手在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的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欢声笑语,令人难以忘怀。

第二环节为串场表演环节,通过形式多样的串场节目,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不同类型声音的魅力,现场气氛进一步推向高潮。

    第三环节即兴配音表演环节可谓是本次配音大赛中最令人期待的环节之一。有限的时间并没有阻止选手们发挥出无限的潜力,他们对片段中人物的模仿可谓是惟妙惟肖,以高超的配音技巧,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声音的盛宴。最终,经过评委老师们的打分,来自研究生部的松涛无名氏队凭借在经典之声环节的优异表现,荣获本届大赛的一等奖。林丹烨同学在即兴配音环节表现优异,得到众多大众评审的支持,荣获本届大赛的最佳人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