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科院举办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11-23 18:00

为做好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接准备工作,学习借鉴其他高校的经验做法,1121日下午,电科院在科研楼报告厅举办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报告会(第二讲),邀请北京理工大学教务部部长薛正辉作“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经验交流(组织实施篇)”专题报告。副院长肖嵩、谢四江,评建办公室成员、评估指标牵头部门负责同志、各系部教师共计150余人参加。

薛正辉同志全面介绍了北京理工大学迎评工作架构、工作思路和时间安排,详细讲述了在自评自建、线上评估、专家现场考察、整改提高等各个阶段的工作部署和实施情况,强调了工作重点,传授了工作经验,并以问答形式与学院教师就评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要按照“突出重点、实事求是、统筹兼顾”的原则,认真扎实做好评建各项工作,切实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目的,不断提升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