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科院举办“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公务员职业教育”课程学习成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04-12 09:00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47日下午,学院举办“把握世界观方法论,担当强国建设重任——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公务员职业教育课程学习成果汇报会。活动由思政部、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和团委共同组织,院领导鲍遂献毛明封化民、肖嵩、谢四江宋扬以及相关部门代表现场观摩。学院2021级本科生、2022级本科生共800多人参加活动。

2021级学生共15个学习小组分别围绕“坚持人民至上”“坚持敢于斗争”和“精神·传承·奋进”等主题,以话剧表演、演讲、朗诵等形式展示汇报了学习成果。汇报会既是对两门课程教学成果的集中呈现,也是学生以自己的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体现。

展示活动之后,任课教师代表对展示活动作了点评并发表结课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