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科院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8 17:59

418,电科院党委书记鲍遂献主持召开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学院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要切实负起责任,扎实推动学院和本部门主题教育工作落实,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厅里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带头抓好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出表率;三要带头搞好调查研究,立足学院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提升能力水平;四要带头检视问题,坚持眼睛向内、刀刃向内,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五要带头担当作为,学院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敢担当、善作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六要带头改革创新,勇于开拓进取,积极破解难题,努力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发展;七要带头遵规守纪,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原则、遵守纪律、努力干事,在主题教育中进一步锤炼党性品格,廉洁奉公树立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