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25 09:42

516日,电科院党委书记鲍遂献主持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蔡奇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纪检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院领导宋扬、谢四江、姚思远,办公室赵明丽、宣传统战部冯祎春、培训部李伟、管理系徐东华、思政部杨强等8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流心得体会。学院副处长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正高级职称教师、思政部教师共84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下功夫认真学、刻苦学,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立足本职、担当作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教诲,坚持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做干实事、求实效的实干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