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25 09:49

523日,电科院党委书记鲍遂献主持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院领导毛明、封化民、乔晓丽、肖嵩,办公室张斌、纪委办贾天新、组织人事部杨波、宣传统战部周韩等8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流心得体会。学院副处长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正高级职称教师、思政部教师共81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前提在深化,关键在转化。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继续做好深化的文章,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着力做好转化的文章,把学习的成果体现在实践和实干上,转化为科学清晰的工作思路,转化为扎实有效的措施方法,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激情,转化为改革创新的过硬本领,转化为严谨细致的优良作风,转化为无私无畏的斗争精神。